Samstag, 6. Oktober 2007
Meine Verschiebung
最开始是在myrice搞了个空间。
最初接触blog是在mblogger,至今认为那里是最棒的blog空间。前面两个都因为被家人发现而停掉。只有游记还留着。
于是我开始用英文写,在blog.com写了阵子,因为速度太慢而放弃。
转到blogspot,最喜欢可以用email发表这一点。而且这个站点被网上长城屏蔽,所以我很放心,后来也开始敢写一点中文了。有一天,我发现在中国能访问了,赶紧把中文写的全部删除。
那段时间挺空闲的。因为帮哥哥设计网页抄了几个javascript代码,我就做了一个仿照windows桌面的网页。后来那个空间的密码我都忘了。
在flashinn认真研究了几天涂鸦。
jotspot是我看着长大的,我在那里写了一阵子植物图鉴。
365key挺好用的,不过上网少了也就几乎不用了。待会赶紧去备份一下。
离开福建后,真的有差不多一年我没在网上混了。2006是重要的一年。我开始写damper2006。
现在我又转移了。在这里我又能呆多久呢?
真正让我想要一辈子认真写的是iyaya。可惜最后它抛弃了我。希望gmail和网易相册不要抛弃我!

... comment